close


98/10/28

這天是預產期,老公和我都非常期待"陣痛"或是"落紅"
但是, 這些通通沒有發生....
而我卻只能呆呆低看著電視不斷的報導"周年慶提早開跑"
看得我心癢癢的~
心中不斷的滴咕著要出去走走....
一直說服老公讓我去運動運動一下
真的很想去朝聖一下妹~
基於這是第一個孫子而且又是男孩的部分...
婆婆一聽到馬上出現昏倒狀說什麼也不讓我出門~

98/10/29

今天,老公打電話去給榮總的陳醫生問他我們沒有產兆怎ㄇ辦?
結果,老公掛完電話就跟我說,走八~來去醫院催生ㄅ~
醫生說可以去催生了,不然繼續肚子繼續大下去會很難生喔~
當時的預計重量已經達3500kg了...
依照我這153的身高已經是非常大了~

所以,拎著待產包往榮總去嚕~
喔~不....在生之前,我仍然有一個願望想要先實現
"周年慶"

原想婆婆不會跟去,怎知....
說時遲那時快...婆婆一個箭步就坐在車上說我跟你們去ㄅ~

ㄜ.....好ㄅ~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去晃一下,所以就去了天母的新光三越
果然真的只是去一樓晃一下而已~

好啦~就去了醫院!

98/10/29 18:00

辦妥一切住院手續就在待產室等著~
就一堆儀器進來,弄這弄那的....
剃毛,阮腸....
最後,我終於躺上床了...
催生針也開始打了....
而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老公,開始說餓了,我也不客氣吃了一個大雞腿便當...
那來看電視好了,老公則是在旁邊玩psp
婆婆呢?雖然表現很從容,但是我知道他很緊張
因為呢...他沒有來過醫院生小孩...
一個是產婆接生,一個是去診所...
所以,他看見我們兩個就一直很緊張說妳們可以ㄇ?
要不要我留下來?
當然我一定是說"不"
原因很簡單  " 我要打無痛分娩"
眾人都反對說甚麼有副作用之類的....
但是我始終相信專業醫生說的,沒事就是沒事!

所以,想盡辦法都要婆婆先回家嚕~
等到半夜11點多,終於有些許的陣痛...
其實也不是很痛拉~就悶悶的,像月經痛一樣
老公持續在和psp奮戰中...
只是偶爾回頭問我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尿尿?
我給的回應都是我想吃東西...
可是吃東西很麻煩,要秤重量,老公就是嫌麻煩...
終於在他也想吃消夜的同時,他回頭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耶~要阿!你去樓下買!我想吃燒仙草....

10分鐘之後......

老公沮喪的臉說...只剩下萊爾富,你就吃麵包ㄅ~
我想說好ㄅ...那就加減吃一下好了~
這時護士來了,我就偷偷問一下無痛針的事...
護士就說可以阿~幫你看一下
內診之後,護士說要再等等喔~
他可以先幫我去叫麻醉醫生準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