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不在的時候,宇宇都像是小霸王一樣整阿公,阿嬤
當然也不可能放過他老爸

但是我總是不太相信他們說的....
有這ㄇ誇張ㄇ?
每次我在的時候都還蠻正常ㄚ...

終於,巴拔受不了了
" 好,我找證據給你!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原本宇宇在晚上回到家的行程應該是睡覺->吃副食品->洗澡->喝奶->睡覺

但是,這天他從床上搖阿搖低....
就從床頭搖到床尾
當然枕頭就跟著他也從床頭跑到床尾了
我想它應該是對我擺設的物品所吸引ㄅ....
我是這樣為他辯白著!!

但是,牛皮紙袋裝的是他的尿布,他倒出來了..
右手邊的乳膠枕的枕頭套也不知道被拆去哪了....
手上拿的是我的自製黑白圖卡...




我只好
替他解釋,這是因為他想要看書阿~
可是,他是放在嘴邊耶~
ㄜ.....我這時無言以對~別這樣嘛..
m(_ _)m 大人饒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