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還是少女時期幾乎都不太有宿便的困擾
自從懷孕之後,一直到現在
"宿便" 一直都是我的很大的問題
這不但阻擋了我的減肥之路
更讓我的皮膚泛黃粗糙
讓我成為真真實實的黃臉婆~ 真害!


自從瀟灑沒喝母奶之後,我便開始找尋各種清除宿便及減肥的妙招
但是,成分一定要天然不可以有任何副作用的!
當我接到樂可纖的體驗包時
真是又喜又羞~

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腸胃了~

羞羞的是第一次體驗文竟然是解決我的宿便文~

現在就來一起了解『樂可纖』(Dulcofibre)ㄅ~




產品正面觀與背面觀 (正面包裝很貼心有盲人用的點字喔~ 這樣盲人朋友就不用擔心囉! )






產品側面觀(各個項目都標示的很清楚喔!!)



有效日期在外盒標是得很清楚喔~




小包裝背面下方也貼心附上有效日期~










產品內容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將一包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水攪拌後,儘快飲用。
因為「樂可纖」(Dulcofibre)會吸收水分而膨脹體積,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容易有飽足感。
在腸道中,可幫助腸道正常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開始使用


每日午、晚餐前,以
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進行10日體驗, 體驗期間多喝水,感受更佳。




沖泡之前是橘白色的顆粒粉末喔~




沖泡後(加入約250c.c的水後攪拌~ 有橘子的味道,甜甜的~)好喝!



沖泡後,因為有天然的植物膠,
所以遇到水後就膨脹~ 變成很像是愛玉的樣子!!勾勾的~
吃起來有「喀滋喀滋」的感覺喔~

 

使用紀錄::

第一天: 肚子有一直在攪動,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第二天: 下午一直放屁(噗噗….有點臭)~ 上的時候很順暢
~
第三天: 早上喝完,沒多久就有便意了,排便順暢不會肚子痛喔~

第四天: 中午感覺有腸胃咕嚕咕嚕的叫, 很有fu!
第五天: 今天也是一直放屁屁, 害我很害羞~ 但是,有上嗯嗯
~
第六天: 從早上開始腸胃一直咕嚕咕嚕的叫,排便順暢
~
第七天: 今天一直放屁和肚子咕嚕咕嚕叫,早上就便便了呦~雅呼~

第八天: 從昨天開始都是早上便便,很舒暢,心情很好喔~
第九天: 今天肚子持續咕嚕咕嚕叫,大的量有增加喔
~
第十天: 最後一天了,保持著早上大大的紀錄,有很開心的fu
~

使用心得:

喝完樂可纖之後發現,最重要的便便順暢了,也因為宿便排掉所以肚子也跟著變小!! 就再也不是大腹婆囉~
更重要的是皮膚還變光滑了呢~再也不是黃臉婆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