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咪咪的逼迫之下,咱們的陳把拔終於把這篇的草稿給咪咪了呦~
以下這篇是把拔在百忙之中寫下來滴~

***************************************************
躲了很久,還是在咪咪很忙的時候,
代筆寫寫這篇部落格嚕~

最近為了宇宇的活動
,常常趕東趕西,
東奔西跑低.....
不過
,想那是我們一家努力快樂在編織的童年夢想
也是我們和宇宇互相愛對方的表現~

這是一個超大型的爬爬比賽,
咪咪為了不想要趕來趕去還特地把時間偷偷提前一個小時
,
結果....還是在趕.....
在邊趕邊爭吵的我們
,但是只要注意有關於你的任何事
我們就不自覺得放下我們自己....




好有規模的比賽喔
~有制服還有裁判....
要先去報到,換衣服,之後寄放推車....
最後來到我們的A擂台~

這一切都很棒! 只是擴音器的聲音實在太大了

嚇得有些寶貝們哇哇大哭….

好可怖喔~
還好,我們的宇宇平常都是在吵雜的學校中渡過
所以,只有稍稍的卻步而已....

看看宇宇的編號"380"

這次不一定要贏,但是一定要好好瞎搞一番....
爬完終點喔~






喂...轉過來阿~認真一下ㄇㄟ....



糟了個糕~我怕這肚子上的測時器來不及跟上我耶~




呵呵呵~沒想到用肚子滑行還可以得到"囔波吐"耶~
畫板是我有乖乖爬完的獎勵喔~



別鬧了~我要做正事開始搗蛋了優~



呦~妹子! 過來過來我摸摸...
讓我好好抱抱妳一下阿~
我咪咪是大老婆,你可以當第二個喔~



這是會場給的紀念章和包包喔~
這套紅色的制服整個就是帥氣ㄋㄟ~






這些附加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三口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