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宇在10月的最後一各星期六過一歲生日了~~

雖然我門早早就定下要去阿里山的行程

但是,我門總是很隨性的更改行程

所以,在睡飽喝足之後,所以決定往北走...

在途中我們不斷的更改路線

最後,台中下交流道轉國道四號往"新社"去~

其實,我門下了交流道的第一件事就是由"哭邀組" 發出的

要去找吃的拉~~~~

於是我門採用"GPS"定位系統

找尋一家"菇菇部屋"

我門翻山越嶺,穿越"孟仔埔",又繞回產業小路

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呀呼~~~

可是下車之後卻聽到姑姑說不要參與我們的花海之旅了

因為下山的車陣真的真的很長,

而且幾乎都沒有動....

所以免不了擔心一下

回家怎ㄇ半? 如果這樣塞下去,吃完還可以去花海ㄇ?

看完之後,還會塞多久呢??

一堆的疑問都在把拔問過指揮交通的阿伯之後得到答案

用走的10分鐘到花海~ya~~~

至於回家的部分,應該等我門逛完花海之後車流量應該會比較少ㄅ?

所以,我門快速的吃完我門所謂的午餐之後

決定,簡單的行李整裝走路去看花海嚕~


" 新社的種苗改良繁殖場" 的第二苗圃的花海節

可是年度一大盛事呢!

每年都嚷嚷著老公帶我去

可是沒有一年有去成的...

花海,古堡,香菇之旅~

這些都是新社最近幾年來的新景點

這次一定要拍照拍個夠!!!!

36公頃的花海,用很多的波斯菊,紅的,粉的,橘的,白的

還有很像薰衣草的鼠尾草

拉哩拉匝的一堆說不出的花名

來看看我門這邊的big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