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第二次做月子,其實應該不是很陌生,
但是排除疲累的擠奶之路.還有子宮收縮的痛,
其實這次
坐月子的生活,真是過著有如女王般的生活啊!

每天所有的需求都只要打電話就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其實還是有點小忙碌.)
感覺真不賴~不但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自己,也可以好好的調適自己當二寶媽的心情~
(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難適應@@)

我想老公應該是怕我生完之後會在背後碎碎念,
這次讓我入住月子中心10天+20天的月子餐,
先來說說月子中心好了!
會選擇環球的原因
其實,是當初生瀟灑的時候就有來看過了,
只是某些原因沒辦法去住,
不過那時候房間也參觀過了,也實際去樓上看過!
現在都沒辦法看現場了,不過,其實也沒差太多!

再來就是離家近,價格還可以接受!
基本上這次的入住讓我頗滿意的!
我只能說"ㄧ分錢ㄧ分貨"


寬敞且明亮的走道,這是我的最愛! 雖然不常站在外面,但是就是很喜歡!

對面就是環球購物中心,幻想著老公上班之後可以偷溜出去逛街!   

但是這邊沒辦法偷溜,就像飯店ㄧ樣,
有兩張防卡,每卡可通往自己樓層、寶寶嬰兒室與公共交誼廳樓層
為了控管常常接觸寶寶的媽媽,只有爸爸的卡可以出入一樓大廳,
有天晚上,還想偷換把拔的卡,還被發現,真糗!
環球的門禁森嚴,房內除了媽媽和爸爸可以入內外.一律謝絕訪客進入!


房間約7 -8,算寬敞,該有的設備都有,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這也是大推之ㄧ)

雙人床、貴妃躺椅(吃飯、擠奶都在這)、授乳枕(這各好用,尤其是親餵的時候,大推!)



每房一台美樂級醫療級吸乳器,超好用! 大推!
我出院之後還來這邊租回家擠奶,租了半年呢! 真的是大優ㄛ!




每個baby都有自己的床,滑輪式的,推進出房間都很方便,害我很想買ㄧ各!

在母嬰照護部分來說也很不錯!

每天都會有護士到房幫我量體溫、量血壓、看排惡露的狀況,
因為我這次的宮縮讓我很不舒服,護士早上也會來幫我按摩ㄧ下子宮!

還有中醫師及婦產科醫師巡診!

還會幫忙做寶寶的臍帶護理(最重要的是有幫我留下兔哥的臍帶)
每天量體溫、喝奶時間和奶量都有詳實記錄,
有時還會幫寶寶晾屁屁,以避免寶寶紅屁屁喔!

當初選環球,還有一個最大原因是因為環球有自己的廚房,照六餐煮食,
所以每餐送來的食物都是剛煮好熱呼呼的,不是從外面廚房送來再加熱的,
就算是我早餐沒送,中午送來的時候也是熱的!
還會依照我要的分量幫我送,真的很貼心!

它的餐點,比較偏向創意料理,比較注重均衡營養吧!

每天中午來的餐點會連帶附上一張當日菜單讓我知道今天會吃到甚麼!

甜點也做得很讚很專業...聯我不愛吃甜的都忍不住讚美一下!

每天提供有四壺茶水...

:哺乳茶、養肝茶、杜仲欽、黑豆蜜茶、串觀音、何首烏、荔枝茶
 



 





總結來說:

環球的設備軟硬體都還算不錯啦!

我住起來很貴婦,一整天都可以開著冷氣空調,室內維持一定室溫!
以前瀟灑的時候,每天都滿頭大汗,又不能穿電風,又不能吹冷氣!

餐點的量也很夠,剩下的還可給老公當宵夜!

還有每天都有廣告試吃品!
伊莎貝兒、禮坊、金格、糖村、一之鄉、呷七碗、太子每家都吃過!

安滿媽媽奶粉每天都有一包,全部被我打包帶回家喝!
現在每次去環球看電影的時候,
老公都冷冷的說,不用再看了,沒機會來了!
哼! 我知道我沒沒有要再生小孩,看看懷廿一下都不行喔!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