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歌謠和韻文是可以輔助小孩的發音的
在我的觀念裡多聽就能夠開口說
多讀就可以寫

其實,宇宇在7M23D的時候,
開口說了"把-拔"
當然除了一陣驚訝之外,也掩蓋不住做爸爸的喜悅...

雖然當下爸拔不在場,但是發音超標準的"把-拔"
更是印證我說的"聽可以影響說的能力"
於是我們開始大力的推行閱讀政策

這次讀的是Reading House 系列的The Three Goats


拔拔認真說,我心裡面只想要吃吃看~


好了ㄇ? 講完了ㄇ?


想吃什麼吃什麼~~


我有認真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