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之後,所有東西除了問之外
最後還是要感謝科技的發達,網路的進步
所以,這家牌子的尿布我也是google來低~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在要幫宇宇戒夜奶的時候(大約是他快滿月時ㄅ)
就有想說不要半夜起來換尿布
雖然我也是"幫"族一員
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這一各跟蘇菲一樣的超級夜用型尿布

麗貝樂的特色


100%全棉全透氣

整件使用100%全棉材質,完全透氣乾爽,不悶熱,寶寶沒有尿布疹。

柔軟保護

麗貝樂的用心在小地方都看得見。所有與寶寶皮膚直接接觸的地方,全部使用超柔軟材質,像是魔術粘、彈性腿圍等。不摩擦寶寶細嫩皮膚,皮膚不會因為摩擦而有泛紅甚至破皮的情況。

超強吸收力

麗貝樂的超強吸收力,寶寶晚上睡覺也不會外漏。吸收層是由紙漿級高分子吸收體充分混合,把尿尿緊緊鎖住,不會回滲到表面,維持寶寶屁屁的乾爽。

舒適合身

獨特合身剪裁,寶寶穿起來超合身~超舒服。胯下間不會”卡卡”的,媽咪更容易幫寶寶換尿褲。

現在要來說明一下為什麼要說是小孩界的夜用型了優~
那是因為這款尿部號稱不回滲,就是那各濕濕的便便會被吸收下去
不會回滲而造成小屁屁紅通通
挖...這樣一說,咪咪我就中了....
雖然價錢不是給他很美麗
終究還是敗下去了....

當然我還是有給他實驗一下囉~
通常宇宇都是10點洗澡之後換上麗貝樂
睡前還要一瓶180的奶
一直支撐到早上8點喝奶
中間我都沒有起床換尿布和餵奶
每天早上都在想這ㄇㄧ大包會不會不舒服阿?
可是每次都用衛生紙放在上面測試會不會回滲
都發現衛生紙是乾的,宇宇的屁屁也沒有紅紅的
心理雖然是啞呼一下,但是嘴上還是要說一下這各價位真的很不漂亮!!!
所以宇宇只有睡前和要出遠門坐長程車的時候才包
不然,我想咪咪和把拔每天工作都要到12點才可以回家ㄅ~



這各月麗貝樂有在丁丁藥局促銷
送了一台河馬音樂三輪車
市價應該有值各1000元八~
目前宇宇可以拿來當助步器
還算是可以用囉~
不然,咪咪通常都只有一次買一包
不會一次買這ㄇ多堆在家裡低~

麗貝樂 http://www.libero.com.tw/bran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