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寫文章都是我一個很痛苦的開端
第一,我總是回憶
第二,我常常忘記
第三,沒人可以問
但是,我娘說過,孩子10歲前的日記是媽媽要寫的
而我也是這ㄇ認為
雖然,只能隱約記得,但是一定要記下來...


這件事是發生在宇宇8個月的某一天晚上,把拔出差時
咪咪睡攤在床上正夢想著帶樂透的號碼時
一陣笑聲讓我驚醒
挖勒....
陳小宇你會不會太誇張阿???



沒錯!!就是在咬床邊的木條!!!還在那邊偷笑!!












寶貝! 你可以明天早上再咬ㄇ? 咪咪很想睡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