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模擬過這樣的情景.....



在現實生活上,卻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都會有一些些感應,
平常....
當我回家時,宇宇總是會給我ㄧ各super big smile~
然後轉頭給把拔抱抱,或是繼續玩他的玩具...
最近....
除了平常的super big smile之外
現在會直衝過來逼著我抱他
連最愛的把拔也不願意給他抱
就像是黏上強力膠一樣
拔也拔不開....
即使阿公把拔也都抱不到
也只能橋各位置讓我坐下...

雖然,現在初期很忌諱提重物
但是看著我淚眼汪汪,極度撒嬌的寶貝
你的熊撲可以慢一點ㄇ?
你知道的....
咪咪還是會抵擋不了你的魅力低....
你要知道ㄛ~
肚子漸漸成型的寶貝是宇宇的伴
咪咪要你們一起扶持對方長大喔~
當然咪咪翰把拔會牽好你們的喔~
我親愛的左右和右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