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被我存放在草稿夾很久很久囉~





現在要快快po出來,不然要再想到時不知是何年何月呢!


2010年10月24日

趁著板橋的健寶園剛開幕,

試上課程只要$168,課程的原價是七百多,

於是,我們就預約了去體驗看看這麼高價的課程。

上課的過程中

老師會搭配音樂、樂器、 遊樂器具還有說故事的方式進行~

每個老師都會唱歌呢~默契搭配的很好喔~



宇宇雞婆的個性就是要去巡巡看看



發現我看他就會給我一各big smaile~



滾大球是宇宇最愛的項目之ㄧ








在大球傘上玩也是不錯!
聽說這各泡泡是無毒的喔~~~




偷摸同學的屁屁,其實是要追他拉!! 哈哈~



瞧他開心的勒~



認真上課中~







上頭可是大傘呢!!


"陪玩"在這各年紀是超超超超級重要的,

咪咪和把拔每天都一直希望可以隨時陪在瀟灑身邊,

但..有時候真的是時間上有限,

我門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

他的每一各第一次....

我門總是讓他去試試看...


會在一旁提醒他~

不可以!

不行!

但是絕對會放手

讓他摸索這世界的一切....

讓他自己發掘樂趣...

讓他體驗世界....

因為有我們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